我爱上学校

爱发电:我爱上学校
我会撑起我爱的冷圈大门的,干巴得~
希望多多关注➕三连谢谢

小黑屋警告

病娇,分手梗女主想要离开,男主不允许并抓紧牢笼,仅供自己观赏,直到你爱上他为止

晚睡福利🧧

有些小虐哦

炭治郎,善逸,伊之助,祢豆子,杏寿郎,天元,无一郎,义勇,忍,累,无惨×你

话不多说✔看文




炭治郎:

你:有意思嘛这样,我们分手了

“我们永远都不会分开了,x酱”

“你是我的”

“我是长男,会照顾你一辈子的”

“就算没有自由,你有我就够了”


善逸:

你:快放开我,你发什么疯

“不放不放不放不放”

“我会和x酱永远在一起的”

“首先的话,你要乖乖听话的哟!”


伊之助:

你:你这野蛮人。理论不过就行动是吧

“女人,你呆在我身边,我才不会像山里的野猪乱撞”

“我会紧紧盯住我的猎物”

“驯服野兽是我的强项,驯服你只是需要时间”


祢豆子(鬼化):

“姐姐,相信我”

“在我这里特别安全的哦”

“谁也不能伤害你”

“我这里绝对安全”

“所以……”

“姐姐,别想着逃走”



炼狱杏寿郎:

你:杏寿郎,快放开我,你……

“唔姆,少女啊少女,我本来不想这样的”

“你让我的心燃烧后就想浇灭它?”

“我心中的火会比以往更猛烈”

“离开我,我会让你沉浸在我的热情之中”

“让你舍不得离开我”



宇随天元:

你:tui,有三个老婆不够,还想要第四个,想的美

“我为了你可以舍弃一切”

“我可是华丽的祭典之神,臣服于我脚下吧”

“我会让你的每天都如此华丽”



时透无一郎:

“姐姐,别想勾住我就不要我”

“这样的你永远都会呆在我身边了”

“我不会让你走的,姐姐”

“你要一辈子看着我”

“只看着我”



义勇:

你:你干嘛,都把话说清楚了,你绑我做什么

“我没有说拒绝”

“每天我都会亲自喂你吃萝卜鲑鱼”

直到你认识我的心意

“我的就是最好的,你休想离开”


忍:

“阿拉阿拉,你醒啦”

你:快放来我(怎么感觉用不上力气)

“放心,我会把你做成标本”

“永远留在我身边的哦”



累:

你:你放开我,我不是你的家人

“你是我的姐姐”

“怎么这么不听话”

“我们就是彼此的羁绊”

“你只有我”

“我也只有你”



无惨:

“女人,我的忍耐是有限度的”

“我会让你生不如死的爱上我”

“以后如果还敢想着离开”

“你想想,你还有几条命够你受的”

“我不建议养个只会叫的躯干留在我身边”




——拜拜了您嘞——



评论(32)

热度(997)

  1. 共8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