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爱上学校

爱发电:我爱上学校
我会撑起我爱的冷圈大门的,干巴得~
希望多多关注➕三连谢谢

皇帝的新衣

ooc归我人物鳄鱼🐊

灶门炭治郎,善逸,伊之助,杏寿郎,天元,实弥,无一郎×你

觉得想写在一起,体验一下左拥右抱的赶脚 嘻嘻😁

all你

话不多说✔看文








作为小队员的你分布在各个队伍里,尽管衣衫单薄,那娇小的身躯仍有些许气势


“宁酱,今天训练辛苦了”炭治郎把毛巾递了过来

你伸手擦了擦汗,笑了笑继续训练


“不休息一会儿嘛”他问道


“不了,我休息就是对敌人最大的放纵”他笑了笑坐在路边同你一起训练


又练了许久,有些累。坐着擦了擦汗。突然被惊吵声吓了一跳“宁酱”边哭边跑过来的金色小男孩立马抱住了你。唉,“怎么了”


他边哭边说,要死了要死了训练很辛苦之类的云云。你无奈只好安慰他。一旁的猪猪也凑了过来,“喂,女人,你身上好香啊”


猪猪伸出手摸了摸了你的头发,这动作有些亲腻,你有些尴尬,流下来的汗却被炭治郎擦掉,怀中抱着金色的少年三个人围着有些不知所措。


这你就不知道了,樱花🌸家族的体质有所不同,再加上是稀血,体香更是浓的不得了。


“啊哈哈,我一会儿会去处理”你不好意思道


“那我们可以一起吗,宁酱”善逸立马特别正经单膝下跪。你有些为难,刚要拒绝,炭治郎拉着善逸连连道歉,你心里想:还是长男靠谱嘛。


回去洗了澡后,把训练服的衣服洗了,只得穿着原来的和服,有些小,把自己的腰腿,身材一览无遗的描绘出来,只好坐在房中,闲来无事。这时候乌鸦来传话说是主公叫我,你有些疑惑什么事,但还是去了。


家族被鬼杀了,其实世界上已经没什么可留恋的了。一个富家千金小姐被鬼杀队救了真是万幸,你有时会想为什么那夜里死的没有你……


慢慢想着眼前竟然到了,走进去,主公大人对自己说了一些事,便让我离开了。


你出来时心事重重


“唔姆,少女,早上好啊”你被后面的炎柱吓了一跳。


眼里委屈差点哭出来,看到是炎柱顿时好了,有些不好意思“啊,炎柱大人”


“对不住,吓到少女了呢”


你笑着说没有的事。


“少女今天这一身衣服很好看呢,很精神”被夸赞的你微微脸红,忘了刚刚主公大人的一番话。


“少女去我那坐坐吗”


你想着闲来无事也好,便跟着走了。很快到了炎柱家中,只不过家门口的门槛虽然低矮,但你没注意还是被绊了一下,本以为的疼痛感没有袭来。却摔倒了一个炽热的怀抱中“少女,小心一点”


手,腰,你已经炸了,脸红的不行,他的手在我的腰上搂着我,你抬头轻轻瞄了一眼,暗自骂自己❤️心术不正。


“我,我,我,我……”一连几个我都没有说出下句。


突然被抱了起来。你紧紧搂住他的脖子


“我抱你进去吧,少女”


“不,不用了”


“走吧”太过热情的炎柱让你属实招架不住。到了午时只好在他家吃了饭才道谢离开了。他在门口向你告别,看着你同手同脚的,心里却想着:这傻姑娘什么时候能知道我的心意啊,看来还要继续努力啊


……


呼,可下出来了,看着中午大大的太阳,突然发现又是一个人了。我的天,这肌肉💪🏻男回来了,是音柱应该做了什么人物刚回来吧,你走也不是,不走也不是,只好上前打招呼。“音柱大人”你对他微微行礼


他远远就注意到你从杏寿郎那边出来,心里有些不爽,但也不好说什么。见你像他打招呼,回了一句


“今天穿的如此华丽啊”


你对他解释道自己训练服洗掉了的事。他的眼神瞧了你一圈⭕,他这眼神有些让你不爽,调戏人也不能这样吧


“看什么”你微微动怒


他这才大笑道“你什么时候做我老婆”


“想得美你,哼”这个人就会开玩笑,世家大族,你理解他娶了三个贤惠的姐姐们。但是他天天欺负你不说,还拿话调侃你,是可忍孰不可忍,樱花家族可忍你不可以忍。你要锤他,却被一闪而过。穿着和服虽然不便,但还是有了几个来回,突然尴尬了,你腰间衣带松了,松了就松了也好,这么大幅度打斗让衣带破裂开来。


“别,别看”你捂着要掉落的衣服,委屈急了。


“唉,你怎么这么不华丽啊”


“要你管”你眼泪汪汪的,要哭出来


好家伙欺负大发了,宇随天元抿了抿嘴,就算是个肌肉男,但是心思细腻


“别慌”旁边有人经过,他用宽大的手把你抱了起来,闪到了无人的地方


你不敢有大动作,只好被人抱着走“你要是敢……敢”


“放心,我不会欺负你的,那也太不华丽了吧”


“本大人会光明正大的”


“哼”


随后他把发带解了,替你绑了腰间,你看着眼前散下来头发的帅哥有些惊讶


“怎么,是不是本大人太华丽了”


“哼,也就华丽一点点而已”你有些脸红,嘴硬的回着这个欺负你上瘾的男人


“跟我走吧,家中有衣带”


就这样,一路争吵到了音柱家,要了腰带道谢过后,想要走,不想姐姐们太热情,吃了些许甜点又拿了一些才往回走。


“那腰带是本大人的,送你了”他朝你wink😉了一下


你脸红本来好多了,这家伙“哼,我换了到时候就回来还你”吐了舌头立马离开了


唉,这条路上,算了,还是走吧,正是过了中午的热劲儿,你求着千万别遇到他。好巧不巧,求天求地根本没有用。脸上疤痕和他胸间的那一道道,太可怕了吧。赶紧离开吧,你本来当着没看到往前走,突然被叫到了。


“喂,不好好训练,跑到这边来干嘛”


“还穿这种衣服,不怕鬼来找你麻烦么”


呜~好可怕 ,你不来找我麻烦就万幸了。


“啊,我,我来音,音柱大人,家拿了点甜点”你紧张的磕磕巴巴的


看着他一脸要杀了我的样子,心脏都要被跳出来了好吗


“真是麻烦”


嘤,我是不是要完蛋了,苍天啊大地啊。我再也不乱走了。


“我,我再也不乱走了”你被吓的腿都软了,也不知道怎的,哭了出来


“你哭什么”他有些紧张了,自己有那么吓人吗

“别哭了你”


旁边的忍者都再说悄悄话“是不是风柱大人欺负新人了”


“不能,不能你看他那么好”


“虽然凶是凶了点”


……


那么多人你也不好大声哭出来,只好睁着水汪汪的眼睛看着他


“我知道错了再也不乱跑了”求求了,我哭是我的错,放我走吧


“那你要怎么办”凶巴巴的问了一句暖心的话


“风柱大人,不用管我了,我回去就训练”刚站起来准备跑就因为腿软重心向下扑倒了他怀里,你的嘴不小心擦过了他的脸颊,不死川人都僵了,耳朵红红的。心想着:这女人真是麻烦


“我,我我不是故意的”你瞬间推开他,用力过猛往后倒去。好家伙,这是要跳芭蕾么,这么当着众人的面被揽住了腰,硬性跳了断芭蕾,重新回到怀抱。你眼巴巴的看着他“风柱大人,我腿软了”


“麻烦死了”虽然嘴上说着麻烦的话,但他的脸上红的要命,你有些惊讶,风柱也会脸红啊,嗖得寺内


他没送你回去,把你带到了风柱家中,本来想着救命🆘啊,要死啦,不过一路上你算是见识到了,一到那儿,那桌子上的新鲜萩饼实属吸引你了


“我可以……”你那眼神太过暴露。


他脸红的转过身去“吃吧”


“yeah”


可能吃的太开心了,心里的话不自觉说了出来


“原来不死川先生没那么凶嘛,你要来一块吗”好家伙,这是人家,你非常自觉的把人家的东西拿来送主人


不死川实弥心里骂到:这女人怎么这么笨呐


“凶巴巴不死川”你小声嘟囔了一句,你问我说他的原因,因为最后一块萩饼了,那是尊严,两人幼稚到互相抢碗中最后一块萩饼。


“哈哈哈哈窝抢盗了”你叼着萩饼大声炫耀


“啧”可能玩的太嗨,他都忘记了,上来叼住另一段。这时候气氛有些暧昧,两人这么愣了一会儿,赶紧同时松开了嘴


你砸了咂嘴,看在被咬了两口的地上的残疾萩饼

“可惜了,浪费可耻啊”


你被他瞪了一眼,但还是特别满足


吃饱喝足,拍了拍他的肩膀“以后不许再凶了哈”经过这样的相处,两人坦诚相见。


他正要拿刀砍你的时间,你一溜烟的跑了,边跑边喊“谢谢你,不死川先生,今天下午我很开心”

不死川脸有些红,口不对心,骂着:别让我逮到你


却悄然种下了不知名的种子!


你特开心,准备回去的时候看到路边站着一个熟悉的人。这厚头发,怕不是霞柱无一郎。算了,你印象中没和他说过话,不太熟悉,还是直接路过吧


“你知道这片云☁️叫什么吗”你有些疑惑,看了看旁边没人啊,问我吗。无一郎转过来看你,又重复了一遍。你有些不知道,他给你解释了一番让你恍然大悟


“哦,原来是这样啊”光看云了,没注意到霞柱今日有所不同,如果大家都在的话,他们就会发现无一郎突然多说了很多很多话


你有些好奇“你为什么喜欢看云啊”


他的回答很隐晦像是指着什么


等了一会儿,以为他不会回答你的问题了“抬头看天空看云在飘浮,会使我的心情像云一样轻松”


这不就是放松心情吗,你也没多想,关键你确实不知道他的身世,他的苦。


“再等等就会有晚霞”无声的邀请你看大自然,反正免费何不欣赏一番


“嗷嗷,那好啊,我再等等”你坐在他旁边,就这么等着,等了许久,晚霞出现,美丽至极


“欸,真的是晚霞欸”你有些激动,等了这么久,各路鬼路纵横的时代,能静下来欣赏云真的很难得,肩膀一沉,发现霞柱睡去了,你大气都不敢喘。刚开始还能静静欣赏,不过他什么时候醒啊,我的肩膀子要麻辣了,啊呸,是麻了


不知不觉你已经睡去。两个人靠在一起好像一副画卷,无一郎先醒了。看着你睡得四仰八叉的仍就抱着他。有些无语,但脸上还没什么表情


最终他没看云,而是抱着你去往你的房间将被子盖好,低头轻轻吻了吻你的额头,留下一句“云不及你”便悠然走去。


在鬼杀队的日子很充实,充实到每个人都对你很好,你睡了个美梦,梦到樱花家族没有落败,但你还是遇见柱们和三小只,和他们交了要好朋友,梦中的时代很好,一切安好。





——拜拜了您嘞——




大大有话说,其实想一路上遇到多一点儿的人,比如义勇师兄,嘻嘻嘻,但是突然觉得这路也太长了,如果喜欢我会把其余的人加上的,评论区留言的话我会思考🤔写的哦。

三小只感情可能不太明白,我觉得少年之间的感情是细腻的,比如没事就会聊聊闲,啾啾你小辫的那种。嘻嘻。就这样啦

评论(13)

热度(541)

  1. 共4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