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爱上学校

爱发电:我爱上学校
我会撑起我爱的冷圈大门的,干巴得~
希望多多关注➕三连谢谢

撩拨不成反被擒1

ooc归我人物鳄鱼🐊

晚睡孩子的红包🧧

话不多说✔看文

炭治郎,伊之助,善逸,祢豆子,义勇,锖兔,无一郎×你










炭治郎

“照顾你是应该的”

“因为我是长男”

看着人坚定的眼神不好反驳

“怎么害羞了”

调戏心思只增不减

最后被弄得只好夸赞长男的定力好,持久力强



伊之助🐷

“和我交配吧,女人”

你被这人的野蛮大吃了一惊。

“猪突猛进!!!”

别这么用力啊



善逸

这人两面派,你算发现了

一个是哭唧唧的,好像身下是他一样

一个是话少,闭着眼睛把人折腾散架子的

“我警告你在哭你就下去”

吓到昏厥的人立马使用呼吸

猛的用力往前一顶

唔~



祢豆子

“唔唔唔唔(姐姐,我会对你好的)”

这么一个温柔漂亮的妹子我很喜欢

平常很温柔的一个妹子

“道具倒是不少〃∀〃”

不过鬼化的她力气大的可怕

“轻点~”




义勇

这个人别看他闷头不爱笑

水之呼吸算是让他学明白了

“够了,不要了”

真的是

不过半夜渴了会主动喂你喝水

(嘴对嘴哦!)




锖兔

“师妹,你怎么老看我”

你低着头害羞,继续练习呼吸

“轻点,师兄”

偷偷摸摸的确实让人紧张到头皮发麻

平时那么正经的人怎么那么坏呢



无一郎

“姐姐”

一把埋在你前面

你揉了揉这个小奶狗,心想:好可爱

“姐姐,无限的无”

你捂着腰突然理解了无限的含义

关于小奶狗到晚上变异成小狼狗你百思不得其解





——拜拜了您嘞——



评论(3)

热度(219)

  1.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