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爱上学校

爱发电:我爱上学校
我会撑起我爱的冷圈大门的,干巴得~
希望多多关注➕三连谢谢

碧游村里那点事儿6

ooc归我人物二叔

大大:为增进男女主感情,本人特出外游离,学习多年情感经验

粉丝:快闭嘴吧更文

大大:收到收到好的好的

话不多说✔看文













六:礼物🎁





你刚进屋,就准备脱衣服睡觉,准备洗个澡,出去逛了一身汗,洗完之后,就准备钻进被窝了,不过,这被窝还挺热乎的哈,你也没多想,便钻进被子里


你刚要睡着之后,被子被打了个角,有谁上来了吗?你揉了揉眼睛打算看了一下,不看倒好,一下愣住了,这不跟我打架那帅哥?在这睡觉还有陪睡的?而且还是村长陪睡?


老马无奈到爆炸了💥都要,刚出去一趟,看小姑娘没回来以为傅蓉带她去睡觉了呢,回来刚准备睡觉,打开被子发现躺了个姑娘还是白天偷吃的小姑娘


“啊,变态……”刚要大喊就被捂住了嘴


这是要半夜杀人?亏我英明一世糊涂一时,怎么就答应留下了呢,都想好遗书了,却听身上人说

“别吵,扰民!”


我次奥次奥次奥 能不能给我死前留个合理的理由,这理由怕不是用脚想出来的吧,呵呵了我就,你被捂着嘴没办法说,白楞他一眼表示自己的无奈。随后双手举过头顶,眼神暗示。随后猛的点了点头表示自己的坚定。


你想差不多了,便松了手


“你怎么在这?”你躺着只好问了一句他的来意

“我还没问你呢,你怎么回来这么晚”反问之后有点愣,感觉这问法有些暧昧,又不太好意思多说,便起了身


你也坐起了身,看他在这,又反应半天,在没脑子也知道了,这是人家的屋子,忙活了一天,吃了顿饱饭逛街消耗完了,现在还要住大街上呗,得,地瓜伤身还误人啊。


“那我走?”你穿着上街买了睡衣,现在脱了不是穿也不是,这些东西挺多只好收拾收拾往外走


“我不是那意思,我不是告诉你来找我的吗?”


“我我我,你你,你这变态,你想干嘛,绳来”

好家伙,太激动又给绑了。


老马无奈便解释“谁知道你们下午逛那么久,我以为你提前回来,我要问你点事而已,你这怎么又……”默默叹了口气,这小姑娘要是化物习惯化成刀,我可真是顶不住。


解释一通终于明白了,是马村长要安排活,被傅蓉打断了,逛了大半天,本来一时片刻的事硬生生整了一下午,马村长没安排房间才怪了,啊不,是安排房间才怪了,都怪我疏忽,随手把绳子解了一下


“那我们先谈正事吧”马村长让你坐在旁边你则坐在床上


“你愿不愿意帮我修炉子?”


“炉子?什么炉子你的,马村长,你,你不会干什么犯法的勾当吧,不敢不敢。给我十个胆子我也不敢啊”


“马村长,你也收手吧,金盆洗手吧咱”


老马无奈,是自己没解释清楚的事“不是不是,我在修炉子……”balabala解释一通,才让小姑娘明白


“哦哦哦,我就会点化物,没啥会的啊,村长,我能帮上什么忙吗”


“能”


………

就这样,不知不觉便成了他的得力好助手。


马村长没提拔我成为上根器,大家也没问,这件事也就不了了之了。


(大大:为什么不让当上根器,因为媳妇不能太累)


纯粹有事叫思洋,无事叫思洋,我几乎成了马村长贴身保镖。只要马村长出现,那么身后必然跟着个小姑娘。大家刚开始特疑惑,后来猜测村长是不是铁树开花决定一试。傅蓉他们办了酒席——庆祝我的到来3周年


…………


啊 ,你不经感叹到,来这这么久了。我不不是哪都去,愿意走动的人,要不是这马仙洪没事天天找我,小事都来找我的人,我真可以就地长眠,变相宅法,我并不是一个呆得住的人,如果能让我呆得住,那只有新奇的事。


刚来的时候,我没什么事,就在自己屋子里练习着化物,准备在变出几个花样玩玩。之前在村子里面看见个狗叫二蛋🥚,我打算化个狗链子,嘿嘿嘿。又化了个止咬器。


马村长啥时间不来好,一来就碰到惊奇的。


“这是什么”


你激动的比划着“这是项圈⭕也就是狗链子,这是止咬器,说是给咱们村二蛋的”


这俩东西不仅能拴狗,还能栓人那就是后话了





番外:


“这是什么”马村长一进来就发现了这两个稀奇古怪的东西,像狗链子还不像,那个是什么,这是怎么设计的?这是用来干嘛的?一瞬间脑袋里全是问题


“哦,你说这俩啊”本来想直接回答,看老马这眼神垂涎三尺,啧啧啧。我就不告诉你,就不告诉你,就不~告诉你~~

“这俩用来抓贼的,咱村这么地大物博,不得看着点啊”


说这话的时候,你成功的逗笑了马村长


“你要试试嘛?马仙洪”


熟悉名字之后,你就直接叫上了名字,出门也叫,大家本来劝过你叫教主或者村长之类的,但是改不过来,关键人当事人都没觉得什么,你们凑过来干嘛。


(大大:想必这就是偏爱了)


“试试?可以吗”老马有些犹豫


“可以可以,不会伤害你的,我保证”说实话这玩应,你还没给修勾戴过,就给村长带,你心里是100个《不》《情愿》,不过刚进来的时候,你就觉得马仙洪个子又高,长得虽然有点糙,男生嘛,不过还是挺帅的,感觉就是有点老…


(大大:老牛吃嫩草嘛,啊呸,是老马吃嫩草)


“你蹲下来一点,我够不到你”


因为个子太矮,老马只好跪坐等待你下一步。


你先是把项圈带了上去,随后又戴上了止咬器,戴好后看了一圈,不愧是帅哥,带这个也帅,你站在前面满意的拉了拉铁链,老马一个不注意,被你拉了一下,重心不稳,把你扑倒在你地上,挂在嘴上的止咬器与手上的链子形成鲜明的对比


他咽了咽口水,发现嘴上这东西确实可以防狼🐺,给村子里的小姑娘设计确实很好,不过这链子是干嘛的,防止人逃跑在拉回来?应该差不多,自行想象了一番。才注意到身下的人


你皮笑肉不笑:

“能否起来”


“嗷嗷,不好意思”


你被扑倒纯属意外,意外中的意外就是马村长止咬器和项圈非常适合他,你最后还特意外的把这当礼物送给了他,最意外的是他还收下了。。。





——未完待续——







评论(2)

热度(1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